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Menu

0

NT$0

  • MOLL

MOLL 電池 – 75年的成功經歷”德國製造”


MOLL – 汽車產業的原廠設備製造商

做為電池的專家, MOLL基本上是以創新來引領整個電池技術的發展.超過75個年頭, 這個中型企業的成功是奠基於技術的專精, 實際與未來導向的發展以及始終不變的高品質. MOLL數十年來一直都供應德國汽車產業頂級品牌的頂級原廠設備電池.


頂級車使用的頂級品質電池

MOLL在原廠設備領域供應給知名的汽車及多功能車製造商例如:

Audi, Daimler, Porsche, Seat, Škoda, Volkswagen,Amman, Delko, Frankia, Hamm, Hammelmann, Holmer,Kaeser, Liebherr, Tadano Faun, Prinoth, Weber MT以及其他更多的製造商。



|MOLL AFB

(更多商品的選擇,請點選上方標題MOLL AFB或點選網頁右上角放大鏡搜尋)

MOLL, 現代 EFB 的發明者, 以創新產品 MOLL AFB 建立新規範。MOLL AFB 是以 MOLL EFB 技術為基礎並專門針對 AGM 車載網絡行為進行了電池相比, 調整。與 AGM 電池相比, 新開發的活性物質配方可確保更大的充電接受度和改進的微混合動力能力。結合抗腐蝕的合金, 這可確保極佳的溫度穩定性以及高冷啟動效能。這使得 MOLL AFB 成為"AGM無法超越的電池"。



|MOLL EFB

(更多商品的選擇,請點選上方 MOLL EFB 標題或點選網頁右上角放大鏡搜尋) 


MOLL EFB 技術 

新型車款微-混技術的技術領導品牌

MOLL EFB 技術結合了傳統鉛酸電池的優點及堅固耐用性,超過四倍的循環使用壽命.而且, MOLL EFB電池有極高的微-混循環效能與超長的使用壽命.因此最適用於有啟I停與再生系統以及配備許多載電設備的車款.超強的熱穩定性使得MOLL EFB 電池特別適用於安裝在引擎室及在非常嚴熱氣候的區域.





|MOLL AGM

(更多商品的選擇,請點選上方標題MOLL AGM或點選網頁右上角放大鏡搜尋)

MOLL AGM技術

專為特殊微-混應用設計

MOLL AGM 電池即代表強循環操作的高應用要求. 超過四倍的循環壽命並適用於微-混應用(啟I停與再生)及配備許多載電設備的車款.藉由將電解液固定在AGM的隔板上, 無論電池如何放置絕對不會漏液, 即便電池外殼有破損也不會受到影響.





|MOLL X-TRA Charge